Sql Server2008如何让外网访问自己的数据库

1、打开 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

2、修改Sql Server网络配置,将Tcp/IP协议修改为“已启用”

3、重启Sql Server服务即可(如果不知道怎么重启Sql Server服务,重启电脑也行。。。。)